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替小狗找西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的中午,一只小狗慢吞吞的走在路上,它四处张望,看见了它的好朋友小猴子,就拉住了小猴的腿,说道:“小猴,小猴,我要渴死了,快帮我找一个西瓜吧。”小猴连忙去找农民。猴子说:“农民伯伯,你能给我一个西瓜吗?”农民说:“除非,你给我一点水,这样,我的西瓜就会长得又大又圆。”

  小猴猴去找小河,小猴对小河说:“小河,请您给我一点儿水,这样,农民伯伯的西瓜就能长的又大又圆,小狗就能吃到西瓜了。”小河说:“除非你给我下一场雨。”

  小猴就去找云彩,对云彩说:“云彩姐姐,请您下一场雨,这样,小河就有了水,农民伯伯的西瓜就能长得又大又圆,小狗就能吃到西瓜了,因为,小狗是我的好朋友。”云彩说:“除非你给我吹一点儿风。”

  小猴就去找风,对风说:“风婆婆,请您刮一点风,这样就能下雨,小河就会有很多的水,农民伯伯就会灌溉西瓜地,这样我的好朋友小狗就能吃到香甜的西瓜了。”

  风被感动了,就呼呼的吹了几下,天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河里的水自由自在地流进农民伯伯的西瓜地里,西瓜长得又大又圆,小狗吃到了香甜的西瓜。

  小狗和小猴手拉手儿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字数:45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