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还给小牛的尾巴

作者:许东炎 阅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只小牛在草原吃草,被一只臭鼬看见了,把它的尾巴给扯下来了。小牛看见了,忙答道:“你这只该死的臭鼬,马上把尾巴还给俺,不然俺就要翻脸了。”臭鼬说:“想要回尾巴可以,但是你必须给我一个玉米,不然的话就甭想要回尾巴。”在臭鼬的口气里,老牛只好去找玉米了。

  于是,小牛来到了一个农民的农场,它对农民说:“亲爱的农民伯伯,俺的尾巴被一只讨厌的臭鼬扯了下来,他说必须给他一个玉米才能给俺我心爱的尾巴。”农民道:“那你必须给我一个熟鸡蛋,你要的玉米我就可以给你。”小牛只好去找服务员,让她给农民一枚熟鸡蛋。

  小牛来到商店,对服务员小姐说:“漂亮的小姐,俺的尾巴被臭鼬扯了下来,它想要农民的一个玉米才给俺尾巴,农民又想要一个熟鸡蛋,您大人有大量,就给俺一个熟鸡蛋吧。”服务员说:“那么的话你必须给我刮点风。”小牛想:风又会给俺开什么条件的?它非常的担心。

  小牛找到了风,对它说:“风儿,俺的尾巴被一只臭鼬扯了下来,它想要农民一个玉米,农民想要服务员小姐一个熟鸡蛋,购物员小姐想吹点风,你能帮俺一点忙吗?”风很可怜小牛,就说:“当然可以啦!”

  风刮到了服务员小姐的商店,服务员小姐给了农民熟鸡蛋,农民给了臭鼬玉米,最终臭鼬换给了小牛的尾巴。

(字数:5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