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动物是我们的祖先,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人类的祖先就是灵长类、猿类是近亲,只不过因为是我们人类的祖先为了适应新的环境逐渐演变过来的,就可以慢慢的下地走路。我们人类的祖先经过了三五百年的进化终于进化成了现代人。

  要说,我们人类的进化史最短。大自然其他生物,可以说它们可都是我们的长辈。可是自从我们的祖先开始石器时代和时候,我们为了生存,于是就研制出各种各样的冷兵器、钻木取火……来对付动物,把他们抓住,最后把它们烤着吃掉。我们现代人慢慢地会发明一些具有杀伤性的武器,如我们发明了火药、子弹,接着就把枪发明出来,于是我们就把子弹和枪结合在一起,人们就开始大肆猎杀动物,把它们做成美味佳肴。可是这样的结果导致了生态不平衡。原来中国境内有很多东北虎,可是现在呢?全跑的俄罗斯去了,即统计全世界只有1000东北虎。原来我国的大熊猫还有很多,现在就剩下了1600只。以前,好多人能从长江中下游见到扬子鳄,可是现在呢,很多人从长江中下游见不到扬子鳄了。就连一些植物也难免濒临灭绝的危险!

  人类快点保护动物吧!

(字数:4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