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敬畏生命 善待动物活动倡议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但是,有些人这些滥杀这些可爱的生命,用来换钱,同学们,这是多么十恶不赦的行为啊!如果你想保护这些小动物,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用我们天真的心来制止这些行为,让人类和动物共处,让地球更加美好,让大自然因多了一只动物而精彩!

  我在生活中遇到过许多不善待动物的例子,比如,有一些流浪狗因没有主人,没有吃的而很可怜,有时,他们经过一些人,那些人就一脚把狗踢开,我看见之后很想上去打那个人一巴掌,因为他没有权利对狗那么凶,流浪狗和养的狗都是狗,他们的待遇应该一样,再说了,当他没有饭吃,没有家回,变成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而在内心正需要一个温暖的依靠时,却被人无情的一脚踢开,你的内心怎么想。要是我遇见这样一只狗狗,我会问妈妈要点吃的或要点钱给它买点吃的,因为,我不想伤害一个美好的心。

  每当看到有人吃狗肉的时候,我都会很难过,甚至,看到杀狗、杀羊、杀牛的时候,我都会掉眼泪,特别是牛,因为牛生前都是为人服务的,很少有人专门开养牛场,所以,大多数牛都是为人类奉献出一生,死后,也要被主人吃了,所以,我觉得它们应该得到我们的尊敬。

  如今,有许多生物面临死亡和灭绝,有许多生物渴望得到自由,是啊,我们少吃一只鸽子,少吃一只鳖(王八的别名),少穿一件裘皮大衣,少买一条貂皮围巾就可以挽救一个族群的繁衍,在这儿,我想全人类呼吁:“请敬畏生命善待动物”!

(字数:5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