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生命教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类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最主要的还是全球变暖、地质灾害、校园凶杀案等。这不,今天我们就要举行一次地震来临时如何逃生的演习。

  早晨我早早来到学校,进了教室里我便拿起了书。快到第一节课打铃了,大喇叭里突然想起了声音。我们仔细一听,原来是要进行地震发生的演练。

  第一次“逃生”的时候并不顺利,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演习。同学们在队伍里说话,还有的在抢位置。

  终于,最后一遍彩排开始了。副校长在广播里告诉我们:“等会儿,一听见警笛声,就有秩序的往外边跑。”我们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等待着。大家都跃跃欲试,同学们有的在笑,有的眉头紧锁,特别紧张。

  突然,警笛又响起,响的那么突然,那么无法预测。这次大家反应快了许多,我们立刻跑了出去,到了门口有许多人都站好了队。同学们井然有序、不慌不乱,大家使劲全身的劲儿往外跑去。最后,我们以团结协作逃离了“危险区”。

  我们到了安全地带,只见那里人头攒动,有许多同学都保护好头部。在现场只见一个人在那用摇把转动机器,原来警报声是由这个小机器发出来的。

  通过这次演我知道了当危险来临时,要沉着冷静、团结协作才会克服困难。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吧朋友!

(字数:47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