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为麦田蛋糕写作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麦田蛋糕在我们淄博有好几个店,我经常见的是联通路上的那一个店,每一次走到那里时,我都会进去看一看。

  我觉得他那里的蛋糕比红宝石蛋糕要好吃多了,蛋糕不太甜,奶油也不腻,看到都会流口水。

  我做了一个梦,下面就是我梦到的情景:我原本在海上冲浪,一个巨大的浪花朝我打来,把我打到了一个买蛋糕的地方,一个热情的服务员对我说:“小朋友,你想知道蛋糕是怎么变得那么好看的吗?”我说:“我当然想知道,我每次看到叔叔阿姨们把蛋糕变成了许许多多的花样,我真是佩服他们!”“让我们来参观一下吧!”服务员说。首先服务员拿出了一个奇怪的机器,按了一个按钮,说了一句:“咱们走吧!”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被带到了麦田蛋糕的工厂里。我来到了一个阿姨面前,我跟她说,我要吃巧克力味道的。她告诉我,首先要准备好材料,是:鸡蛋600g、白糖300g、低筋粉290g、可可粉30g、白脱油100g、脱脂牛奶要适量。这些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啊,阿姨笑了,你们还是小孩子,长大了以后就会知道了。阿姨又拿出了一个单子说:“这些都是巧克力味道的,你要哪一种的?”“我要那一个,巧克力上面带了点水果的那一种。”我说。“看这些都是工具,挤出来的都是不一样的形状。哦!对了,还有那一些塑料纸都是备用的。”阿姨说。我现在口水都流了三百毫米,心里一直想着让阿姨做一个大蛋糕让我吃,所以,我就说:“阿姨,能现在就给我做一个蛋糕吗?”“好,不过你得等会。”阿姨说,我又跟着服务员到了经理的办公室,发现经理不在,我们就参观了一下他的办公室,好多麦田的商标啊,电脑上、书上、柜子上、墙壁上、笔上、门上,好多地方都有,我们赶紧的离开了这里,又回到了阿姨那看看我的大蛋糕,“哇塞!好漂亮,的一个大蛋糕啊!我要吃一口,恩,真香,太好吃了”。突然,妈妈把我叫了起来,又要上学了。

  麦田蛋糕就是好吃,我以后就要吃麦田蛋糕!!!!!!!!!

(字数:7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