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地震逃生演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周一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想来想去:老师让我们周二穿校服干嘛呢?伴着这个疑问我上了车。第二天来到学校以后,才知道原来今天是要逃生演练。

  到了接近中午的时间,我们刚好要进行逃生演练。太阳把我全身照的热烘烘的,我烦透了,“这是什么天气呀!”我不耐烦的说道“我们要是这样跑进跑出肯定会中暑的!”“安静安静。”老师突然间大声的喊到,“听好了大喇叭里面说什么!”这时我们终于安静了下来。只听大喇叭里说道“开始”二字,我们便慌里慌张的出门站队。紧接着第一次完事了又来了第二次、第三次,杨老师还夸我们一遍比一遍好呢!

  到了下午,天气凉爽了许多,自然心情也就更好了。现在我们又要再演练一遍地震逃生的情景。开始演练了,我们紧张而有序的走出教室,站好队伍,然后就小步跑了起来。刚刚出了教学楼,袁昊源就摔了一跤,之后他刚刚要爬起来,就又被一路小跑的杨元翰不小心推到了。到了集合的地方后,我们达到了快,与齐,只是还有某些同学在说话。时间一分一秒过得真快,马上领导就要看我们的逃生演练了,我们班有的同学都扶着桌子,准备快速起跑。有的同学却在座位上紧张的动不了。过了一会儿,杨老师出去了一小会儿,然后又进来了,我们本以为杨老师是要说开始的,结果杨老师却说:“今天逃生演练不演了。”我们个个感到失望极了。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问道老师:“老师为什么不演了,老师为什么演了这么多遍又不演了呀,老师……”当然我也感到十分奇怪。

  虽然这次的逃生演练取消了,我们都十分失望。但是,演练虽然取消了,我们同时也懂得了地震来临时该怎样保护自己!

(字数:6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