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绑架阿凡达

作者:刘洋 阅读:

  某地球邪恶组织为了统治世界而打算再次回到潘多拉星球,捕捉纳威人(阿凡达)。提取它们的基因,使自己不用特殊工具也能变成和纳威人一样大一样强。

  在一个昏庸的市长的协助下,终于制造了一个一次性的来往能源飞船。但是耗资巨大,所以不久那位市长也下台了。

  这也真巧,一个纳威人乱玩地球人的东西,结果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地球。神秘组织得到这个消息后立即拍人去逮捕这个纳威人,第二天,神秘组织带着大大的收获回到了基地。他们得到了纳威人!!!但是纳威人的基因能源非常有限,只能给十几个人植入纳威人的基因。一位军事司令说道:“按军衔大小分配基因,军衔小的别分了!!!”“按年龄大小分配基因!”一位组织里比较老的说。顿时,组织里闹成一片。

  军事司令见乱,用手枪打死几个闹的小兵。组织里面谁都怕他这把手枪。只好听他的,按军衔大小分配基因。

  “好了,准备植入基因的人要先服从以下规定。”带领这个组织的队长说。接着,他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说他的规矩了。“1.植入基因的人,一律不许欺负我组织没有植入基因的人。2.如果我组织没有植入基因的人遭遇了袭击,旁边有植入基因的人的话一定要帮助我组织的人不能当旁观者!………….100.植入基因的人绝对不能发生叛逆!!!”

  好,现在开始植入纳威人基因!!!纳威人呢?组织人员们发现纳威人不见了。飞船的能源也被这个爱玩地球人的东西的纳威人给玩光了。那这么一来,恐怕纳威人早已向政府报告自己的原因被送回了潘多拉星球了。

(字数:58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