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人类与动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个狩猎队,他们喜欢用匕首来打猎。

  一天小老虎和他最要好朋友小狮子出门去玩,在路上,他们看见狩猎队曾在追赶一只小兔子,这时,小兔子跑到小老虎和小狮子的面前说:“虎大哥吗,狮子大哥快救救我,那些人类要吃我。”这时小老虎和小狮子向着那些人一声吼叫,那些人类都被吓跑。小老虎和小狮子问:“人类为什么要追你?”小兔子回答说:“那些人类只顾着自吃饱肚子,也不问问我们愿意么。”

  第二天,小老虎和小狮子把他们的亲朋好友友全部叫来,他们一起出去玩又碰到那个狩猎队了,他们首先把狩猎队给包围了,然后又把狩猎队的人全部都绑了起来,带回了小老虎的家里。

  在小老虎的家里,小老虎的妈妈说:“你们不要再杀害小动物了,我们应该和平相处。”狩猎队的人吓得连忙点头说:“我们再也不伤害小动物了。”虎妈妈说:“你们回去吧。”

(字数:3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