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学校

作者:李和坤 阅读:

  自从上次歪歪校长培养了一群小胖子之外,她又突发奇想,开一个瘦子学校,让全国各地的小瘦子都来报名参加。刚开校的第一天,就有高达50公里的队伍排了起来,报名的人太多了。

  有一个小孩,叫飞飞,他就像一张纸一样,很瘦。这个孩子只有五千克。

  其中,还有一个不怎么胖的孩子,他叫吹吹,为什么叫吹吹呢?因为平时再热的天也不能开风扇,因为一开风扇,他就会被风给吹走了。他只有四千克。

  之后,飘飘也来报名,她走路的时候都是轻飘飘的,如果有一天刮了八级大风的风,那么她一定是要被吹走的。她有三千克那么轻。

  之后,歪歪校长在主席台上扯着扯她的公鸭嗓子大声说:“欢迎新来的同学,下面我说一下我们这个学校的规定!

  1、 在校期间,每天至少有五节体育课,早上六点一个小时早操时间!

  2、 在校期间,不许吃油腻、含脂肪的食物,只许吃莴苣菜叶、黄瓜,生菜,菠菜的这种清淡的食物、蔬菜!!

  3、 在校的学生晚上必须住校,从凌晨十二点开始睡,睡到凌晨三点必须起床活动!”

  4、 在校不许吃一切油炸食品。

  5、 每天至少做一百个仰卧起坐,一百个俯卧撑,最少围着操场跑20圈!

  6、 不能暴饮暴食。

  飞飞整天吃青菜,吃够了青菜,整天除了青菜还是青菜,他的一日三都吃青菜,他不得不吃青菜,因为不吃青菜歪歪校长也会罚他吃青菜!!

  有一天,他实在是受够了,他想:“肥肥的肉是什么味道的?咸的?甜的?还是辣的?

  有一天,他趁人们不注意,偷偷跑到厨房里拿了一块大肥肉吃。他觉得大肥肉太好吃了。他从来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这件事传到了歪歪校长的耳朵里,气的火冒三丈,说:“好大的胆子,我千辛万苦的想把你们培育成瘦子,你们却去偷吃肥肉!真是把我气死啦!你违反了学校第二条规定,我成全你,去操场打一个小时的乒乓球,在围着学校操场跑上一百圈,跑不完晚上不许回家!”

  吹吹今天晚上十一点就睡觉了,一直睡到别人做早操回来以后。大家都非常气愤,嫌他不够勤奋,于是,这件事就被传到了歪歪校长的耳朵里。

  当她听了这件事以后,气的上气不接下气,说:“好啊,我煞费苦心的想把你们培养成瘦子冠军,你却睡大觉,你违反了学校的第三条规定,我惩罚你打三个小时的羽毛球,然后吃上一大盆青菜!!”

  飘飘上体育课的时候,因为不想跑步,所以装出一副肚子很疼的样子来,并无精打采的跟体育老师诉苦:“老师,我想请个假期,我的肚子实在是太疼了,从今天早上就开始疼,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昨天好像吃的冰激凌太多了,所以导致我肚子疼!麻烦你帮我请个假,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哎呦……”

  体育老师看她怪可怜的,于是,就答应了她,给他请个假。当别的同学问起她这个事来的时候,他出于一种高兴的状态,于是,就把它装着的肚子疼得时候,然后向老师请假的事情说出来了。

  同学们听了,各个非常的生气,就把这件事向歪歪校长倾诉了。歪歪校长听了,大发雷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你们这些学生,严重的辜负了你们伟大的歪歪校长的对你们的期望,我真是没法说你了,前面两个同学惩罚的轻,我今天要重重的惩罚你!现在,去给我踢一个小时的足球,打两个小时的篮球,在吃三盆青菜,之后,再去围着操场跑20圈,做两百个仰卧起坐,一百个俯卧撑!”

  飘飘好不容易做完了这些活,彻底晕倒。

  他们三个有一天吃饭的时候,因为很饿,所以暴饮暴食了。歪歪校长真是菩萨,她的学生在学校里干些什么,吃些什么她都对这些事情了如指掌。于是,他惩罚他们三个吃了一顿青菜,而且那些青菜全都是经过人工处理的,不含一点脂肪。

  有一天,大家全体放假了,只有他们三个在学校里。他们想:太好了,歪歪校长不在,我们可以去厨房里吃一些带脂肪的食品。他们三个在厨房里吃了一大盆肥肉,还有一些炸鱼排,炸鸡柳之类的东西。他们想:反正歪歪校长不在,她也看不见我们,我们真是享福啊!

  到了周一,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歪歪校长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可是,他们怎么也想不通,歪歪校长怎么会知道这件事呢?

  原来,歪歪校长的办公室里有一台电脑,而学校里有五百多个摄像头,摄像头拍到的画面都会传到那台神奇的电脑里面。歪歪校长看了周六周末的监控录像,才知道他们三个偷吃了肥肉,还有那些炸鱼排。

  当歪歪校长看见了这个场面的时候,差点晕过去,她把他们三个叫到办公室里面,狠狠的训斥着他们:“我真不知道当时你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你们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情来,我这个学校真是容不下你们这三尊大佛了,你们不用在这个学校上学了,赶紧走出我这个办公室,向左走,走到走廊那里,有一个办公室,那就是退学申请的办公室,我劝你们赶紧退学吧!我的学校里没有这样的学生!!”

  他们想:如果退学了,我们以后不就没学校上了,没学校上的滋味真是不好,学不到文化知识,也无所事事,整天在街上闲逛,多没意思啊,还不如赶紧想歪歪校长承认个错误,让歪歪校长原谅他们。

  飞飞先说话了:“歪歪校长,请你原谅我们吧,我向你道歉,请你原谅我们吧,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歪歪校长看着他如此的诚恳,就答应了再给他一次机会。

  吹吹也发言了:“歪歪校长,请你原谅我们吧,我不该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请原谅我!”

  歪歪校长也答应了。

  飘飘说:歪歪校长,我不该做出那样的事情,因为当时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所以就没有克制住自己,让您生气了,请您原谅我这一回吧。”

  歪歪校长听了,也答应了他这个要求。不过,歪歪校长不允许再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如果再出现一次这种情况,那就是毫不客气的两个字:重罚!

  眼看,他们三个的小学就要毕业了,歪歪校长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宴会:餐桌上已经有一吨青菜,还有五百斤豆腐,一千个鸡蛋,还有两百斤生菜。

  大家都吃不下了,歪歪校长看着自己的心血,这就是自己培养出的这些小瘦子,心里乐开了花。

  正好,他们毕业的时候,50公里外的一个地方举办全国瘦子大赛,冠军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项链一条,价值999元的钻石一个。

  第二名可以获得价值九百元的项链一条,500元的钻石一个。

  第三名可以获得价值300元的项链一条,300元的钻石一个。

  歪歪校长想让他们三个参加瘦子大赛。

  第二天早上,他们都要赶往瘦子大赛的比赛现场,可是,他们起晚了,坐车已经来不及了。于是,歪歪校长念动了咒语,天上刮起了八级大风,把他们三个都吹到比赛现场去了。

  瘦子大赛的比赛第一项,跳高。

  他们三个都用力往上跳。

  结果,飞飞跳了5米。

  吹吹跳了4.9米。

  飘飘跳了4.99米。

  全国瘦子大赛比赛项目第二项,跳远!

  他们从100米外的地方助跑,奋力向前跳。这一次比上一次的成绩好多了,飞飞跳了6.9米。

  吹吹跳了6。2米。

  飘飘跳了6.1米。

  最后一项就是跑步了,跑步的时候,他们三个心想:真是天助我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们在跑步的时候,天上刮起了风,风把他们吹起来了,他们的速度最快的竟然是100米半分钟!

  风越刮越大他们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

  最后,他们一飞快的速度冲过了终点。

  现在,裁判员统计一下,飞飞跑了1000米跑,飞飞7.36秒,吹吹7.24秒,飘飘7.69秒。

  裁判员大声宣布:“我宣布,今年的瘦子大赛的冠军是飞飞同学!就这样,飞飞拿着他的大奖,高高兴兴的回家向着她妈妈报喜去了!

(字数:275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