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环境学校游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了在源深路上的环境学校,开始,我觉得那什么都没有,但后来,我对它的想法大大产生了改变。

  到了目的地,乍一看:那里景色优美,花儿竞相开放、五颜六色,还不时有几只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说:“欢迎你们,请尽情参观!”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一栋玻璃房门前,跨进大门,一股暖流涌上我的脸庞,里面有好多碧绿色的树木,高大挺拔;还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树立着一个小喷泉,清澈的泉水从里面涌了出来。

  走进教室,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几组生态环境被污染的图片,这时,我想到,自己真是太不应该了,每次洗完手水龙头就开着不关,浪费了多少水啊!再说了,我们的地球水是多,简直可以称为“水球”,但那大多数都是海水,咸的不能喝,只有将近20%的是淡水,照这样的速度下去,我们地球上的资源迟早有一天会被消耗完,所以有的人说:“创造地球的是人类自己,等毁灭地球的,还是人类本身。”

  今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以后我再也不能浪费资源了,必须得多种树,别浪费水,这才能给地球增添一份绿色。你们说,我做得对吗?

(字数:4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