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兔子看火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天,火箭厂造出了一架新火箭,允许人们随意观看十分钟,因为十分钟后火箭就要发射了。

  有一只叫贝贝的兔子刚好路过火箭厂听到了这个好消息,就赶紧去报告了兔子国王:“看、看火、火箭……”“好好说话。”国王不耐烦的说。贝贝穿了几口气,然后才说道:“火箭厂造出新火箭,我们去看吧!”兔子们听到以后,都准备往外窜,因为它们都没见过火箭,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就特别激动。

  “等会儿,等会儿!”国王急忙喊道,“好不容易我们也要见到火箭了,怎么也得化化妆吧!”然后,国王让礼仪兔子给他们化妆,“画红的。”一只矮小的兔子说道。“画绿的。”一只高大的兔子说。矮小的兔子怕受到伤害,就只能听高大的兔子的话。之后兔子们一个个都化上妆。

  兔子们正准备去火箭厂!这时候国王又发话了:“不站好队怎么体现出我们兔子王国每一只兔子的文化水平有多高呢?”兔子们想了想,都觉得国王说的很对,就赶紧开始排队。排个队对我们来说简单极了,但是兔子们没站过队,所以就站的一塌糊涂,高的高,矮的矮,胖的胖,瘦的瘦。由于兔子国王的审美观念有问题,所以国王就认为站的很好。

  国王看了看,认为服装还应该统一一下,就把大臣们全部都找来,大臣们纷纷都说:“穿礼服吧!显得正式一点。”之后兔子们都换上了礼服。

  国王又想到了安全问题,就派大臣留一个兔子守着王国。之后大臣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兔子姐姐,兔子姐姐也想凑热闹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兔子哥哥,兔子哥哥也想去看看火箭是什么样子,就把这个任务又交给了弟弟,弟弟答应了。因为兔子弟弟是个大懒虫,在他眼里,吃饭、睡觉是最重要的。它认为去看别人制作的火箭,还不如自己在家睡觉。然后又一个一个的传到了国王的耳边。

  兔子们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国王说:“再等一下,我再说几句我们就去迎接客人。那我就说说纪律问题吧!一、不准乱说话。二、不准自己独自行动……九百九十九、要注意安全问题,不要让人们踩着自己。国王说完了,就命令大臣们和兔子们一起敲锣打鼓的去看火箭的了。

  等到兔子们来倒火箭厂的时候,才知道火箭早已经发射了。

(字数:80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