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小猫“学”课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贝贝家里住村庄,家里特别穷,连上学都上不起。别人都嘲笑贝贝是个穷光蛋,终于有一天,贝贝家里买了课本。贝贝正在写作业,可是妈妈叫他来吃饭,他只好敞着课本去吃饭了,小猫看见了急忙回去禀报。

  “ 大王,大王,贝贝把课本敞开了,咱们去看看吧!”“知道了。”国王高傲的说。“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出去看贝贝的课本。由于是第一次,所以我强调一下注意事项,一、大家进入之后不许说话,不许打闹。第二条,要站好队,整齐的进入房间。一百二十二条、要遵守纪律管理员的安排,听明白了吗?”“听明白了!” 好了开始站队,“我第一,总管理员第二,副总管理员第三,纪律管理员第四,卫生管理员第五……”“不行不行,按长……有次序排,咳咳咳。”一位上了年纪的 老猫边喘着气便说,“不不不,按高矮次序排。”一位长得很高的猫说。突然,国王皱紧眉头严厉地说:“给我闭嘴,必须按官衔次序排!”大家都不敢说话了,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接下来统一服装:“都穿工作制服,卫生工作制服。”“知道了。”大家都不高兴的说。“留一个看守员。”国王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对总管理员说,总管理员传给副总管理员,副总管理员传给纪律管理员,纪律管理员传给卫生管理员,卫生管理员传给生活管理员,生活管理员传给运动管理员,运动管理员传给2个大组长,大组长传给4个小组长,小组长又传给8个组长,组长找了8个老弱残兵,留下来看管,大家都乐滋滋的看书去了,“现在安排坐椅子的位置,第一大王,第二我,第三副总管理员,第四……大家听明白了吗?”总管理员严厉的说道,“不行!”大家都很生气,“凭什么。”一只叫怪怪的坡脚猫愤愤不平的说,“怎么了?难道你在第一不成?”国王便说边瞥了怪怪一眼“哼,你算老几,敢违抗国王。”总管理员符合到。“都给我闭嘴。”副总管理员不耐烦了扯着嗓子喊道。“大家要注意礼仪,要一路小跑,不准弓腰,不准挺肚子,不准耸肩,要自然就像我这样。”总管理员刚说完就做了一个一路小跑的姿。

  到了外面,只看见一些乱糟糟的废纸,课本呢?早被小贝贝放到书包里了。

(字数:79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