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花中仙子——荷花

作者:张昊林 阅读:

  荷花的样子、味道,是其他花类所无法比较的,所以荷花是花中仙子。

  我们小学的倾心池里有一大片荷花,美丽的荷花漂浮在水面上,像一叶碧绿的小舟,扬着白帆,漂浮在水面上。美丽的荷花像一位美丽的仙子,娇滴滴的漂浮在水面上。

  荷花不仅样子迷人,味道也不逊色。荷花的味道,不像玫瑰那样芬芳,而是一种淡淡的清香,闻起来沁人心脾。

  我也养过荷花。暑假时,爷爷不知道从哪拿回来一些藕秧子,让我种在水缸里。我现在水缸上铺满一层牛粪,然后就把藕秧子盘放在牛粪上。我爷爷又从河边挖来一些泥巴均匀的铺放在牛粪上。过了几个星期,河泥变得干裂了,我帮助爷爷打来几桶水,倒在水缸中。又过几个星期,池底钻出了荷叶嘴儿,又过了几个星期,长出了荷叶。暑假结束了,我回到了学校中。几个星期后我回到老家,看到缸面上漂浮着几朵荷花,美丽的花怎么能没有绿叶的陪衬呢?几片碧绿的荷叶衬托着美丽的荷花,让荷花更加加美丽。

  荷花,淡雅、美丽,是当之无愧的花中仙子。

(字数:4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