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梦想——全能机器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梦想就是发明全能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让我们的是世界减少唉声叹气,增添欢乐,还可以在你生病的时候贴心护理,让人类感受到爱,感受到快乐。
  这种机器人可以在你生病时贴心照顾你,可以当你的妈妈,他可以在你受伤的时候为你对症用药,他还可以在你出海旅游的时候变成船来载你,还可以在你唉声叹气的时候,就会帮助你工作,有的时候,他还可以挣钱给孩子们买零食吃,还可以开一家电影院让孩子们在里面看电影,还可以开一家商场给你逛街购物,还可以开一家工厂,让你在哪工厂里工作,在那里嬉戏玩闹,还可以让你在里面工作,让你变得十分富有,让你快乐生活,他还可以帮助你在家里打扫卫生,在你肚子饿的时候为你煮饭做菜,他还可以当警察,帮助那些疲劳的警察来抓小偷,减少警察的负担,让人类快乐的生活,难道这种机器人不好吗?
  这种机器人还可以帮助得病的病人,特别是那些严重的病,他可以使你在一分钟之内让你好,他有一种特殊的电池,他可以把垃圾转化成他共用自己的电,让他能够不停地工作,而且,他还可以点石成金,为人类增添许多快乐,他还会把那些金子拿去卖钱,然后拿到的钱,他会用在那些贫困的人,让他们也像我们这样子快乐的生活,让他们也感受到快乐和爱,让他们也有家,也让他们快乐,让他们幸福生活,而且他们还会来到我们这里和我们一起生活,和我们一起过日子,让他们也感受到快乐。
  这种机器人难道不好吗?他们难道不对人有大大帮助吗?这种机器人十分的好,独特的好处就在于前面的介绍,只有这种机器人才可以让世界增添快乐和爱,减少唉声叹气,让世界增添许多光彩。

(字数:65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