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优,让我们拉拉钩

作者:李泽坤 阅读:

  我是一个优秀的小学生,“优”字总是愿意光顾我的作业本里。如果你问它为什么这样照顾我,它肯定会回答:“她的作业既正确又工整,我当然愿意去了。”但今天,鲜红的“优”字不见了。“优”啊“优”,你今天到哪里逛去了,你可把我害惨了:在学校,我受到

  了老师的严厉批评;在家里,爸爸妈妈骂我没有好好听课。你这个“优”字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

  终于,我在其他同学的作业本里找到了它——“优”。我生气地质问它:“今天你为什么不来我的作业本里,你可把我害苦了!”“你的作业做得不好,自己不认真,那么马虎,还来怪别人,你不害羞!”还没等我说完,“优”字就开口了,“今天我去老师那里,老师认真地批阅了你的作业,发现你做得乱七八糟。老师问我,‘你愿意去吗?’我说不愿意。老师又问‘良’,‘良’答道:‘我愿意去,这样,她就可以认识我这个新朋友,从此改掉马马虎虎的习惯了。’老师听了,说:‘好,你上!’‘吱吱’——老师大笔一挥,就把‘良’安排在你的作业本上了。你不接受教训,还来怪我,真不应该!”我听了“优”的一番话,这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细看我做的作业,不是这里少了条胳膊就是那里多了条腿儿,还错了一道非常简单的题哩……我十分不好意思,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唉,“优”说的也是啊,我今天做作业的时候,一心想着快点做完了要出去玩,于是就马马虎虎,一点也没有认真。才造成这样的后果呀!

  我一定要改掉自己马虎了事的坏习惯。“优”,让我们拉拉钩,明天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字数:568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