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喜欢的事物

作者:郭俊迪 阅读:

  我喜欢那茫茫的大海,她那宽广的胸怀,哺育了成千上万条生命,让鱼儿在里面生活,所以我喜欢大海。

  我喜欢家庭,他给了我父母,他给了我兄弟姐妹,他给了我前所未有过的幸福和快乐,所以我喜欢家庭。

  我喜欢学校,他是我的知识发源点,他给了我伙伴,让我们在一个地方学习,我们的未来都是从他这里来的,如果没有学校里的老师,我不可能以下成名,如果没有学校里的伙伴,我不可能够安然无恙,我会受到别人的攻击,鼻青脸肿,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学校。

  我喜欢草原,它是绿色的海洋,有像白云一样的绵羊,有无忧无虑的牧民,有正在比赛的骏马,所以我喜欢草原。

  我喜欢森林,森林是一个动物乐园,里面能够听到小鸟清脆的声音,为我演奏一首首好听的乐曲,所以我喜欢森林。

  我喜欢幻想,幻想是一个奇异的世界,里面有小红帽正在外婆家做客,唐老鸭和米老鼠在冒险,蓝猫和淘气正在恐龙探险,流氓兔举行了重大的音乐表演,孙悟空用七十二般变化来护送唐三藏去西天见如来佛祖,浩昊正在谜语城想出谜底到底是什么?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都是幻想创造的,所以我喜欢幻想。

  我喜欢雪糕,他的口味是各种各样、花样百出,米子也意味深长,如“雪汤圆”、“随变”等等,给人一种非常凉爽的感觉,所以我喜欢冰糕。

  我喜欢电脑,玩游戏、查资料、学习、搜图片,让人非常的快乐,所以我喜欢电脑。

  我喜欢吃,我要当一个美食家,尝遍天下美食,拥有一点也不低俗的吃法,酸甜苦辣样样精通,零食吃了,回味无穷,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吃。

  我喜欢睡觉,睡觉以后可以让人精神充足,还可以在梦乡里玩个痛快所以我喜欢睡觉。

  我喜欢写作,当一个作家,为许许多多的人创建快乐,所以我喜欢写作。

  我喜欢书法,他让人的签名更加气派,在商务界更加有品位、有地位,所以我喜欢书法。

(字数:712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