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特洛伊古城(游世博之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阳光万丈,万里无云,真是个好天气!周围还有那么多的馆,可以一饱眼福了,还可以长长见识。不用说了,我和我姐姐现在正在上海开开心心地看世博呢!我们看到了外形像可爱蚕宝宝的日本馆,像刺猬一样的“种子圣殿”英国馆,美丽热闹的墨西哥馆……我看了好多引人注目的场馆,无法在这里向你一一表达,可我却可以向你展示几个我认为最炫的场馆,跟我来吧!
  哇!好大的一个长方形建筑物,这就是向导所说的城市足迹馆吗?我们走进馆里,亲眼目睹了公元前9世纪特洛伊战争的废墟!好壮观!哦~吓我一跳,这特洛伊木马做得也太逼真了,还有弓箭手!呀~又吓我一跳,有那么多的珠宝,怎么会突然跳出一个骷髅来!唔……这就是太阳神呀!还艺术!古希腊人也太色了!连太阳神都赤身裸体!快撤~第三层倒好一点,不过也太无聊了,到处都是唐装,唐椅,连个演出都要十一点才开始。走吧!

(字数:35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