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南浔古镇

作者:林子超 阅读: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十大魅力古镇之一——南浔,它还是六大江南水乡古镇之一。它是一座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古镇,很多人都喜欢到这里游玩。

  一进古镇,就可以看见一条小河,这条小河蜿蜒曲折,多么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啊!河的两边都是黑瓦白墙的古宅。河上有一座座小桥,连接了两岸的人家,小桥的历史也非常悠久。

  小河上的船来来往往,船上的游客一边说着话,一边欣赏着河两岸美丽的风景。我忍不住也想坐上船欣赏风景,就让妈妈买了船票。一坐上船,湖面上的凉风吹在我身上,这使我感到非常惬意。

  上岸后,我们参观了张氏故居,小莲庄和藏书阁等建筑,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些建筑里的古树,它们都已经有一两百年的历史了,长得郁郁葱葱,非常挺拔,更加说明了南浔古镇的古老。

  不知不觉已经下午3点多了,我和爸爸、妈妈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南浔古镇。

(字数:35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