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宇宙的外面

作者:王裕钦 阅读:

  过了几年以后,人类又发现了宇宙的外面——太古宙。

  我和小学同学杨军、黄俊伟和机器人大卫、华得登上巨大型火箭去太古宙考察。

  其事实是这样的,现在一个地球已经住了四十八万亿人,不用说过不了多久整个地球就会住满了人。这次去太古宙不仅是为了移居也是为了去考察。

  我们的火箭以每小时一亿公里的速度向太古宙前进。经过了1天的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太古宙。我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奇异的景色,这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它们都漂浮在空中。这里的每个星球都是高科技建筑物。

  我们降落在一个星球上,接着马上出来几个断腿、头小、手长的外星人生物浑身闪闪发光。“你们……你们,是什么人?”“我们是天狼星人,你们是地球上的人吗?”天狼星人马上用流利的宇宙语回答。“正是,我们想在太古宙移民。”“太好了!太好了!欢迎、欢迎!”天狼星人兴奋的地说:“不过要看其它星球伙伴的意见,我去跟总部汇报一下。”另一个天狼星人说。

  我们和天狼星人参观了天狼星人的星球。我们看得入了神,对天狼星人的高科技啧啧称赞,并将情况一一报告了地球。

  不一会,天狼星总部传话来说:“你好,经过我们和其它星球的伙伴研究,同意地球上的人类来我们这里移民,我们太古宙有十个星球,分别是:天狼星、快乐星球、光明星球、攻击星球、防守星球、阳光星球、月光星球、帝王星球、女神星球、无人星球。你们可按照各人的喜好进入这些星球,每个星球可住五万亿人。

  不久,十架大型宇宙飞船,飞往了太古宙,人类终于成功向太古宙移民。远远望去,巨大的防护层闪着金光,人造飞船散发光,各种飞行器在楼群来来往往,让人眼花缭乱……

  

  

  点评:

  过了几年以后,我们人类又发现了宇宙的外面——太古宙。还有,你又说:你和小学同学杨军、黄俊伟和机器人大卫、华得登上巨大型火箭去太古宙考察。然后你们和天狼星人参观了天狼星人的星球。你们看得入了神,对天狼星人的高科技啧啧称赞,并将情况一一报告了地球。这真是一篇非常棒的奇思妙想,结构也很好,描写生动!太古宙还有十个星球,分别是:天狼星、快乐星球、光明星球、攻击星球、防守星球、阳光星球、月光星球、帝王星球、女神星球、无人星球。结尾非常好:“不久,十架大型宇宙飞船,飞往了太古宙,人类终于成功向太古宙移民。远远望去,巨大的防护层闪着金光,人造飞船散发光,各种飞行器在楼群来来往往,让人眼花缭乱……”加油!你会比现在写得更好! 

(字数:9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