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走在放学的路上

作者:佚名 阅读:

  我走在热闹的放学路上,突然看见了一片叶子。

  它像一直飞舞的蝴蝶,轻巧地穿梭在人群中,最后落在了地上。

  我跑过去将它拾起,心里想:“今天它落了下来,明天呢?可能还会有叶子落下来,可是却永远也不可能是今天这一片了。”

  我的脑海里如一道闪电划过,时间过去了,就不可能在回来。就像树叶一样,他只要飘下去了,就不可能再回到树上了。

  于是我拔足狂奔,忽然我又看见一只只小鸟也争先恐后地飞在回家的路上。

  我耳边拂过一阵阵微风,好似有人在对你说些什么。

  远处圆圆的太阳也变成了红色,它旁边的云也被染成了红色。我站在小院儿里欣赏着无比美丽的一刻,我心里一阵阵狂喜。“我跑赢太阳了!!”“我跑赢太阳了!!!”

  随后有一阵清风吹过,又好像有人在对你说些什么。

  人永远也跑不赢时间,但人可以在自己拥有的时间里快跑几步,尽管那几步很小很小,但如果持之以恒,作用却很大很大。

(字数:3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