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成长路上有你陪伴

作者:佚名 阅读: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因为我知道,有你陪着我,再大的风浪,再冷的冰霜,终将化为雨过天晴的暖阳。

  你,是梦想。

  在暴风中,我紧握着舵盘控制着方向,射向远方的目光迸发着倔强。因为有你,我无所畏惧,你告诉我,要坚强,不要被风浪阻挡。正因为这样,我不愿停泊在避风的港湾,宁愿去享受波汹浪涌的澎湃,这时我才发现,现实与理想彼岸的距离,其实并不遥远。

  你,是微笑。

  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都是过客,行色匆匆,路上,人与人难免会产生纠纷,可是你告诉我,不要理会,还急着赶路那,也许对方也是这样想的,可是别忘了,抱以对方一个真诚的微笑,这时疲惫时对方的需要,也是对对方人格的尊重,更是对自己心灵的放松和洗礼,所以,常常微扬起嘴角。

  你,是希望。

  黑夜里,天空中散发着星星的丝丝光明,那是希望,我们的人生当中不要被绝望充斥。因为,上天在为我们关上一扇门的同时,总会为我们敞开一扇窗。无论有多么迷茫,终究会找到方向。无论悬崖多么陡峭,终究会有突出的岩石让我们可以攀爬。无论夜晚多么漆黑,终究会有黎明的曙光出现。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人生一直都是充满正能量的,让我们拥抱生活吧!

(作文字数:5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