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熟悉的身影

作者:佚名 阅读:

  你走了,携着淡淡的三色堇,轻轻地走了;你走了,带着熟悉的身影,悄悄地走了。——题记

  阳光懒散的穿过云层照在地面上,温柔的光辉洒满了整个天际。我匆匆忙忙的赶往学校,却不小心撞在了你的身上,你手中的三色堇散落了一地,你却愧疚的看着我,我疑惑的神情让你腼腆的低下了头,不经意间,脸颊已经泛红。从那之后,便忘不掉那个暖暖的清晨,忘不掉腼腆的你还有那散落一地的三色堇。就这样,我和你,相遇在那个属于三色堇的季节。

  淡灰色的天空布满了深灰色的云,泥泞让我的前行有一点忧,荆棘让失望把我重重包围。我含着泪水努力的奔跑,一次次的想要坚持,却一次次的注定失败,颓废了我所奢望的坚持。希望,真的就那么遥不可及吗?我抱膝坐在冰冷的墙角,任凭泪水打湿自己的衣襟,感觉全无。因为,心早已变得麻木,麻木到了不仁。只有你,陪我淋雨,带着三色堇淡淡的香味,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让我在三色堇淡淡的花香中重拾希望。雨中,你用陪伴融化了一颗冰封的心。我和你,相伴在三色堇含苞的季节。

  阳光明媚的很,却刺痛了我的双眼。你随着家人离开了,只留下了带着浓浓的香味的三色堇,留给我的还有猝不及防。我站立在原地,看着你熟悉的身影越来越远,远到我无法从心追溯,也越来越小,小到我无法用目光完全锁牢。空气中三色堇的气味渐渐蔓延,浓烈得让人窒息。

  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拐角处,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脸上的笑容安然而又明媚。

  三色堇依然绽放,你的身影依旧在我的世界摇曳。

  ——后记

(作文字数:6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