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缩写续写 >

《兔子坡》续编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天是个大丰收的季节,小动物们都开始采集食物,乔奇一家听到消息后,马上也去采集,老妈老是担心院子里种的蔬菜被偷,老妈自言自语地说:“哇!好新鲜的蔬菜,还有白萝卜、胡萝卜、豌豆、青豆、脆豆、扁豆和莴苣!今天我们吃蔬菜,喝莴苣豆蔓汤。太棒了,老爹说。”
  饭后,老妈、老爹、乔奇、阿那达斯叔公坐在桌边一起喝茶,谈论着今年收成好不好,还在谈论新人家的收成、慷慨、大方,给狐狸剩饭……
  一大清早,公园里的果树上的果子成熟了,大家都急急忙忙去摘,老妈老爹摘了一筐回来,乔奇可没心思摘,他去找威力和波奇去玩,阿那达斯叔公去商店,买了些日用品。
  老妈说:“乔奇,明天你把阿那达斯叔公送回去。”乔奇说:“没问题,乔奇爽快的答应了。”
  清晨,乔奇就跟阿那达斯叔公走了,他用那套迂回战术,躲过了那条恶狗,然后,乔奇轻松的跳跃过死亡溪,终于到了,只好和阿那达斯叔公说再见,乔奇回去了,到了家,妈妈又唠叨了起来,说:“怎么样?没受伤吧,顺利吗?”乔奇说:一切都蛮顺利的。”老妈说:“那就好。”
  凉爽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了,老妈老是唠叨,冬天的食物够不够啊?冷不冷啊?老爹说:“亲爱的,别唠叨了,快烦死了。”乔奇说:“就是啊。”冬天里很多动物都被冻死了,冰天雪地,3个月后,温暖的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鸟争鸣,一年过去了,乔奇也长大了一岁。
  从此,兔子坡的居民又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字数:5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