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童话人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蕾上个礼拜天的时候,我看了<<飞翔的七彩马车>>里的第一篇童话,这篇童话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力。

  在这篇<<青春花蕾>>里的印象最深的人物是青春姑娘,因为她善良又乐于助人,看见一位科学家伯伯在埋头做试验,于是她很好奇,科学家伯伯不应该老的,她就叫那位科学家伯伯戴上这个金色的花蕾,让他回到青春,可是他说要给他的第一位老师戴着。青春姑娘又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作家,在绿荫下写着书稿,她又说你为人民写了那麽多好书,不应该老的于是她又叫那位白发苍苍的的作家戴上金色的花蕾,让他重新为人民写书,于是他说:“多麽美的花,我要把它送给我的第一位老师。”……

  就是因为青春姑娘做了许许多多乐于助人的事,我才觉得她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位童话人物。

(字数:2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