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鸟的天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玲玲回到故乡,战火纷飞,高高的天空不像以前那样蓝了,而是变成了混混的黑色。原来是魔教的人搞的鬼!

  玲玲突然看到了一个很大的笼子,似乎在哪里见过,哦!是金刚笼!金刚笼是世界上最坚硬的笼子之一。里面是一只只可爱的小鸟,但是它们的样子却让玲玲心灰意冷。

  “该到决战的时候了!”玲玲说。

  接着,玲玲把金木水火土天地力量集中起来,让她自己、守护神和泡泡全部进化,守护神的腿变得更粗了,泡泡像一个天使一样,全身都是白色的,还长了一双雪白的翅膀。翱翔在天空之中。

  突然,一阵狂风刮过,魔教之主瑟哈冷冷地来到了玲玲的面前,玲玲说:“哼,是你破坏了我的国家!我要让你遭到报应!”接着,玲玲拿出奇豆剑,摆出架势准备迎接瑟哈的攻击。

  “玲玲,你太鲁莽了,瑟哈有七七四十九支部队,出去黑蜘蛛部队,因为他们的基因突变,怪怪的听你的召唤了。可是瑟哈的魔力很强,你根本就抵不住啊!”一个声音从空中散播开来。

  是谁在说?玲玲觉得,这很可疑……

(字数:39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