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两盒糖的诱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去了跆拳道馆,开始训练。而这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却发生了“糖衣炮弹”事件。

  我们早早的就看了课程表,知道了今天练品势(一套动作,像广播操一样)。只听教练说道:“集合!”我们便迅速的站好了,跟我们讲了一大堆话之后,训练开始了。

  我们非常努力的练习,练完了,老天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让我们开始了一场大比拼:我们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先上场,然后把一个新去的白带和一个蓝棕带设为裁判,看我们哪个队打得好。

  第一组就是我们,有了前面练习的基础,加上刚才那段艰苦的训练,我认为我们会永争第一的,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白带给我们的评价是“一般”,我为了安慰队友,于是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嘿,别那么伤心,可别忘了柏儿牙云: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呀!”他们笑了。

  可更为糟糕的是,蓝棕带给我们的评价竟然是:“不好!”听了这话,我愣了半天,一直没回过神来:“难道我们之前滴下的汗水都白费了吗?难道我们刚才的训练没有用吗?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这下我心里没了底,但还多少有点安慰:但愿他们会比我们更差!

  该他们了,我一看这个阵型,便笑了起来:哈哈,半天了,队伍还没排起来呢,有什么权利跟我们比?

  做到一半,我更加高兴了,教练说:“你们是个人比赛吗?速度不一样。”他们终于做完了,教练问那个白带:“谁做的好?”我们队小声说:“说我们,说我们。”教练却说:“不用听他们的,你说你的。”看来她被教练一下子也说得没了思想,竟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那我到底听谁的呀!”

  然后教练又问蓝棕带:“你觉得那个好?”我比他前先一步,说:“哎,你说我们,你要是说我们,我改天给你买两盒糖给你吃。”教练笑了、学员笑了、家长笑了……

  但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教练罚我们每人做十个俯卧撑,唉,聪明反被聪明误。

  看来“糖衣炮弹”不管用了,有教练这层防护膜,肯定是方法不当,下次我得改改方法了……

(字数:7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