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了。”

  小灵通听后,恍然大悟,他笑着说:“还有这么奇怪的地方,我真想马上去打听打听。”

  时间飞逝,很快就到了‘无名国’,他来到了一个小镇上,这个小镇无比的热闹,可是在人喧马嘶中就是听不到称呼对方的名字,好没礼貌呀!小灵通找到了一家名叫“无名氏”宾馆,老板叫无名氏,小灵通要了一个豪华包间,“无名氏…无名氏…”小灵通在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完全没有听到,老板来到了小灵通的眼前,说:“我这么大声的叫你,你难道听不见吗?”

  小灵通好奇地说:“我叫小灵通,不叫无名氏。”

  老板生气地说:“什么小灵通不小灵通的,我们都叫无名氏,对了,你还需要别的吗?”

  小灵通说:“谢谢你,没有需要的了。”

  老板走后,小灵通思来想去,一定要帮助这个国家改变名字的混乱。第二天,小灵通启程去了首都,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国王,提出了这个问题。

  国王说:“感谢你提出的建议,我一定采纳!”

  第三天,国王召开了全国大会,在会上请小灵通来编制说明这个名字的问题,大家可以随意起名字,但是名字必须要在五个字以下,从此以后,不许再有无名氏这三个字。

  第四天,小灵通乘坐飞机返回了国家。

(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