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新编《喜羊羊与灰太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傍晚,灰太狼悄悄地打开狼堡的门。可是没走几步,就见一个大号平底锅飞了过来……

  看到灰太狼脸都被打肿了,一定又是被小羊们“欺负”了,红太狼当然生气极了——因为她已经两年没有吃过羊了。

  见红太狼这么生气,灰太狼连忙赔笑道:“老婆,别生气,等我的新发明造好,你就有羊吃了。”说完,他就一溜烟地跑向自己的实验室。

  过了五个小时,灰太狼的发明终于完成了。这回他发明了“吵架怪兽”——只要放出一只他发明的机械苍蝇,到羊村收集羊儿们生气的程度,如果程度已经够了,苍蝇就会变成一个大怪兽,怎么打它都打不坏。

  “嗡嗡嗡”机械苍蝇直奔羊村……

  正在这时,小羊们正在操场上玩球。突然,球被踢破了,小羊们就开始七嘴八舌地指责起别人了:

  “不是我弄坏的,是他弄坏的!”

  “就是你!不是我弄坏的!”

  “不是我!是你!”

  …………

  不一会儿,机械苍蝇收集了很多很多“生气”。生气程度刚满,它就变成了一个大怪兽,尖牙、利嘴、铁爪、铜脚,谁看了都会望而生畏

  小羊们都被吓坏了,赶紧拿来棒子、斧子,齐心协力地打怪兽。不知怎么了,怪兽又一下子变成了小苍蝇。原来,吵架会让苍蝇变大,团结会让大怪兽变小。可小羊们却没有发现,还在吵架。

  “是我把怪兽打败的。”

  “不对,是我!”

  “是我!”

  小苍蝇立刻又变大了。

  聪明的喜羊羊发现了这个道理,连声对大家说:“我们要团结,才能打败怪兽。”于是,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劲往一处使,最终打败了怪兽。

  从此以后,羊羊们再也没有吵过架。

(字数:6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