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五年级 >

写给院长的一封信

作者:郭子豪 阅读:

达珍院长:
  你好!今天,我在语文书上和语文课上听到了你们的一点情况,在这封信里,我想向你们介绍一下深圳的现状,还有问你们一些关于你们和拉萨的问题,并且向你们介绍一下“手拉手”活动的内容和步骤:
  现在的深圳已从昔日的小渔乡变成了一个四通八达的大都市、大社会:小平房改造成了高楼大厦,码头外的小船改造成为了大游轮……,我再次向你们介绍几个必看的景店: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谷等等,夏天最好来大、小梅沙,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去一下少年宫、动物园、儿童公园等等的一些地方,在这里,我说一声:深圳已经从小渔乡变成了一个繁荣的大都市,成为了南海之滨的一颗明珠。我在这里诚挚的邀请你们来我们深圳游玩、观赏深圳的美丽的夜景。
  我们手拉手的活动要求是:
1. 与远方的小伙伴建立联系后,就要思考如何开展 “手拉手”活动来增进彼此的了解。
2. 与同学们商量,更改书信,看看有什么没有写。
3. 更改完以后再检查多一次,最后寄出去。
  我们希望,在“手拉手”活动中,城里的小朋友与农村的小朋友、家庭相对富裕的小朋友与生活比较困难的小朋友、身体健康的小朋友与身患残疾的小朋友结成对子,手拉起手,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参与、共受教益。
  在这里,我想向您请教几个问题:听说你们那里的布达拉宫非常漂亮,里面有文成公主和松赞干布的像,但是布达拉宫却在赤松德赞统治的时候,曾遭受过雷火的袭击,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的话,那真是太可惜了。
  最后,我告诉您,深圳各各小学已经开展了“手拉手”等等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建设美好的明天吧!
  祝:
身体健康!
       
远方的朋友: 郭子豪

          2008年3月2日

(字数:66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