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爱老师的眼神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好一片盈盈的碧波,那般深情,那般动人!

  风来了,您伸出手臂撑住我的腰;雨来了,您敞开衣襟遮住我的头;有时,您像一泓涟漪荡尽我心中的阴云;有时,您像一片白云揩净我身上的霉斑;啊!老师的眼神是情意绵绵的诗,是发自肺腑的歌。

  老师的眼神是严厉而又和善的。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考试只考了90分,要知道三年级时,我的英语成绩可是很棒的,每次都考95分以上。老师见我因为一次没考好而垂头丧气,便投过来关切的眼神,像是在说:“不就是一次没考好吗,今后上课多动脑筋多发言,继续努力赶上来就是了,你这样只会使你下次考得更糟糕”。我看懂了老师会说话的眼神后,便不再消极,又重新恢复了信心。你领略到我英语老师眼神的厉害了吗,还有更绝的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公开课,在英语老师眼中我可是好学生!但是,我毕竟还是第一次上公开课,紧张总是难免的,不敢面对那么多人回答问题;如果回答错误,被外校老师嘲笑怎么办?于是我胆怯地把头埋的低低的......

  就在这是,英语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我万般无奈地站了起来,然而我再次发现了老师好像用眼神对我说:“大胆点,勇敢地说出你的想法,说错了没关系”!终于我在老师鼓励的眼神下说出了答案,结果是对的。我开心极了,课堂上一次有一次地举起了手,抢答每个问题,老师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我喜爱我的英语老师,更喜爱她那会说话的眼神。

(字数:5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