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今年的第一场雪,真美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天空中飘起了一片片小小的雪花,飘飘悠悠地撒落在地上。冬姑娘挥着手臂,轻轻地把“雪花宝宝”们送向地面。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飞舞,在随风飞。空中飘着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我们几个女生在体育馆里踢毽子、跳绳,玩得不亦乐乎。这时“有人来报”,下雪了!我们几个赶忙来到窗边,只见天空中的雪花们在跳舞,一片片轻轻地落在地上。风在空中为“她们”伴奏,树木在风中为“她们”拍手,小鸟在树上为“她们”唱歌。我不由地感叹:“雪,真美啊!”

  第二节阅读指导课下课时,雪变大了,空中,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因为刚刚在上课,所以我们并不知道,“她们”都做了些什么游戏,可现在看的出她们好快乐!站在门旁边时,顽皮的雪孩子们,便会飞到我们的头上、身上......玩起捉迷藏,有些同学还张着嘴巴,准备吃雪,雪孩子们,很聪明,就不往他们的“血盆大嘴”里飞。当然,也有会“误入虎穴”的。我再次来到窗边,窗外飞舞着雪花,似千百只蝴蝶似的扑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调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飞向一旁。雪花也像魔法师一样,为世间万物换上了雪白的“冬衣”。当我们来到班级门前时,同学们三三两两地演绎着:观雪图。这时,老师来了,同学们才回到了教室。老师看到我们这样便对我们说:“做好作业的同学,去玩吧!”“耶!”随着一声尖叫声,同学们似潮水般涌出了教室。我和好朋友也来到外面,雪更大了,纷纷扬扬的。地上也有了一条白色的“地毯”,树梢上也有了积雪,车上、空中、草地上......都有“她们”的身影。一些胆大的同学,跑到楼下去了去“亲身体验”了。他们在雪地里又蹦又跳,满脸幸福。这时,不知谁唱了句:“2010年的第一场雪,在12月15日这日来临。”随后班里来了阵“唱歌热”。一片晶莹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然而美丽的东西都只是短暂的,慢慢地,它化成小水滴“溜”走了!雪渐渐小了,植物们在风中左右摇摆,好似在说:“雪孩子,谢谢你们,我们已经和饱了,别再下了吧!”冬姑娘也听到了这句话,渐渐停止了下雪,“雪中精灵”们也就消失了......

  2010年学校里的第一场雪,真美啊!

(字数:8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