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夏季的天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来了,仰望蓝天,万里无云,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夏季天空的风采吧!

  在一片漆黑的夜里,在阳台坐下,凝视东方……渐渐地,在高楼的后面出现了一片鱼肚白,给高楼染上了一层轻纱似的光晕。那光晕越来越浓,渐渐地变成了玫红色,像一朵巨大的玫瑰盛开在东方。太阳的光芒越来越亮,越来越深……

  终于,太阳全部升上了地平线。看一眼,便感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空气也从夜晚的潮湿变成了干燥。那明亮的太阳被还有一些灰蒙蒙的天空映衬得更加美丽。

  中午,太阳刺眼的光芒已经不容许我们抬头看它了。我们在这时便可以看看飘在天空中的那些白云。白云在空中变幻着形状。好像有人操控似的,那白云白得那么纯净,没有一丝染色,好像任何东西都不能和它媲美。

  傍晚,太阳向西边走去,光芒越来越淡,变成了深红色,它那火一样的余晖燃烧在云端,染红了半边天,那种红,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模仿的。

  夜晚,月亮爬上了树梢,散发着淡淡的银光,像一缕清泉,流进人们的心田。一颗颗明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中,犹如一颗颗钻石镶嵌在那片乌黑的幕布上。

  其实,这样美丽的景象每天都上演,假如我们留心观察,可能每天都会看见不同的景色。

(字数:4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