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刚下过一场倾盆大雨,我有一些瞌睡,上床就睡着了。

  忽然,我觉得眼前朦朦胧胧的,还有刺眼的光,我忽然觉得我在水里游着,我在那里正快活地游着,忽然,一个食品包装盒如同炸弹一样落在我身上,把我给缠住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垃圾弄开,这时,一个圆形的粘稠液体状的东西缠住了我的身体,我怎么弄也弄不开,我喊道:“救命呀,救命呀。”这时我的好朋友都跑了过来,用了很长时间才把我救了出来,有个小伙伴告诉我:“那是人类的痰,里面有数不尽的病毒和细菌,为了不让你生病,你还是回去洗澡。

  我洗完澡后,发现我的好伙伴都不见了,忽然,我听见了一声救命呀,我用了最快的速度游去,我看见那黑乎乎的,散发着臭气的工业污水吞噬了我的好朋友,我想:“我不能太自私了,我不能只想着自己,要想着想别人。”我拿着一把吸尘器,喊道:“污水,我和你拼了。”不一会儿,我就把污水吸光了。

  这时,一位警长走过来彬彬有礼地说:“这个保护环境的奖杯和奖章应该是属于你的。”我接过奖品心里美滋滋的。

  忽然,我觉得喘不过气来,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做了一场梦。醒来一看,被子蒙在我的脸上。

  这场梦不仅让我体会到了人们破坏环境,又让我体会到了小鱼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只着想别人,不着想自己。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字数:5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