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宝华山一游

作者:朱蓉 阅读:

  这回我当一次小导游,带你们到我爸爸的工作单位----宝华山,去游一游吧。看看我这个小导游当的怎么样。

  宝华山隆昌寺是一座佛教胜地,是国家4A级森林公园,被誉为“律宗第一名山”。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两棵高大挺拔的银杏树,俗称将军树。这两棵银杏树已有413年之久的历史了,这是本寺韦驮菩萨和乌龙的衣钵冢。来到寺内,都被香雾所缠绕着,云雾缭绕。在右手边的这个殿叫法物流通处。它里面都是卖香烛、工艺品的地方。在殿堂的正中间的是玉佛,它是由汉白玉雕琢而成。只见它安详的卧在那里,一脸慈祥的它微闭着双眼,不管多烦躁的人看见它,都立刻变得镇定下来。

  在这个殿的右手斜对面的地方就是大名鼎鼎的大雄宝殿。一进大殿就看见高大庄严地释伽牟尼佛坐落在莲花宝座上,显得十分威武。再往两边走,是二十四尊天,再往后走又是华严三圣,威风极了。各有各的姿态,有表情安祥的,也有怒气冲天的等等。还有手持宝剑的,手
舞大刀的,手拿宝塔的......

  我只是略取了宝华山的几处地点来介绍,还有许多没有说到呢!这等你们自己去欣赏吧!对了,我这个小导游当的如何?

(字数:4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