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童心老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老班,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见人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对待学生如同冬天里的阳光。邢老师一双深邃眼睛里透出了睿智。我就讲讲我们的邢老班。

  特点一:我们的邢老师只是特别丰富:

  在上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天天用白板做幻灯片。把我们学的课文都用幻灯片的方法做了出来。我们在学《黄河的主人》的时候。老师就给我们讲了好多关于黄河的故事,并且我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着并不像往常有几个同学窃窃私语。还有,这个学期老师在《陶先生的演讲》这篇课文中虽然老师没有讲太多关于陶先生的资料。但讲了很多让我们收获丰富的话语。昨天,邢老师在班会的时候给我们做了关于四大名著的简介:三国就是讲一些计策、水浒传就是讲打打杀杀、西游记就是有一些神话色彩(有的人说,西游记里面的妖怪没有后台的就是死,有后台的就是被收回),只有红楼名文学造诣最深刻。

  特点2:对我们的态度会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我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一天快把整座教学楼给炒的塌方了。邢老师派了好几个班干部管管我们,但仍然无济于事。所以邢老师怒发冲冠,杀气重重的来到了我们的教室,我们班立马鸦雀无声。邢老师马上就叫我们抄课文。到邢老师上课的时候,就和我们像往常一样说说笑笑,早上的“吵闹事件”就如同没有发生过一样。

  特点3:老板不会伤害别人的自尊心:

  我们班的事情超多,打架事件就想吃家常便饭一样。如果邢老师逮住了你,你也不会伤到自尊心。邢老师只会让他们认识到错误。不会伤到自尊心的。

  我们在小学的四年来风风雨雨,和邢老师度过了酸甜苦辣的小学时光。

(字数:6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