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黄老师的得意门生

作者:张霈霈 阅读:

  黄老师是我们这学期刚刚接手我们班的班主任。在黄老师的嘴边,常常会说起她上一届的得意门生——刘笑言。

  黄老师一说到刘笑言,都会得意的笑,眼角的皱纹都清晰可见。黄老师说,刘笑言有次默写没默100,哭的稀里哗啦。我想,这哭不代表她不勇敢,而是会找这个字为什么会错。又一次大考,刘笑言竟然考了300分,听黄老师这么得意的一说,我还真佩服她啊!

  有次刘笑言和几位同学来看黄老师,黄老师简直是乐开了花。听到她们一个个说出自己近期来的成绩,黄老师说,他的脸上像贴了金子似的。我们班的人看刘笑言,都在夸她呢!而刘笑言并没有很得意的样子,而是淡淡的一笑。我终于知道了,黄老师为什么那么喜欢刘笑言。因为刘笑言当时肯定有被黄老师夸奖很多次,许多人就骄傲起来,而刘笑言呢,大大的不同,她只是虚心接受,把开心藏在心里。佩服啊!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到时候,也让黄老师的脸上贴金子。我们班虽然有的时候会让黄老师操心,但我们在学习上,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字数:4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