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我最喜欢的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喜欢小狗了,它非常可爱,而且很聪明。

  小狗的眼睛乌黑乌黑的,好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在脸上。微微翘起的小鼻子下有一只小巧玲珑的嘴巴。四只粗而短的小腿,犹如四根小柱子支撑着身体。毛滑溜溜、雪白雪白的,仿佛是一个小雪球,摸上去可舒服了!

  小狗最大的特点就是鼻子灵敏。记得有一次,我偷偷地把一根骨头藏在了床底下,小狗要吃骨头,可发现骨头不见了,就决定来一次找骨头游戏。它先到桌子上找,看看没有,又决定到衣柜里找一找,一看没有,就有点垂头丧气了。这时,它用灵敏的鼻子闻了一下,哈哈,发现目标----在床底下。就这样,它叼起骨头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

  小狗是我们的好朋友,它可以帮我们看家,小狗看见陌生人就会“汪汪汪”地吓跑陌生人。如果是熟人,就会百依百顺地上门迎接。

  小狗,是我们的好朋友,它又可爱又聪明,又可以帮我们看家。因此,我们该跟小狗友好相处,不该杀害它。

(字数:3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