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巧克力工厂奇遇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次,我正要吃白巧克力的时候。突然,一阵龙卷风向我吹来,我迷迷糊糊的晕倒了。

  我醒来的时候,我看见周围的建筑物全是白的。我看见有两块白巧克力朝我过来,这时,我肚子非常饿,我就把他们一口吃了下去。这时,我看见有十八个带着巧克力做的头盔、长矛、靴子、皮带朝我走过来,它们拿着长矛对着我。这时,我才看见前面的大牌子上写着白巧克力国。我惊讶呆了,以为自己在做梦,我就对着建筑物咬了一口“嗯,味道真不错。”我情不自禁的说着这句话。他们把我牵到了白巧克力女王那,经过我千言万语的解释后,他们终于相信我不是侵略者了。我问:“这座白巧克力国是怎么产生的呢?”白巧克力女王说:“很久以前,因为人们过多的生产了白巧克力和黑巧克,他们就把白巧克力和黑巧克抛弃了。结果,我们巧克力一族慢慢的变成了白巧克力国和黑巧克力国。于是,我们白巧克力国和黑巧克力国产生了战争。黑巧克力经常欺负人类世界里的很多人,而我们的使命就是打败黑巧克力国。于是,他们便开始教我功夫、握剑、马步……很多东西。

  过了好一阵子,宁静的日子终于被打破了。有一位白巧克力说:“报告,女王。黑巧克力国派了所有人要跟我们决战”。女王十万火急的说:“弓箭手准备、骑兵准备、剑士准备……”随着女王这声令下,所有人都冲到了外面,准备了迎战的时刻。我们一出去,就看见了很多黑巧克力浩浩荡荡的向我们冲来。黑巧克力女王说:“白巧克力女王,你以为就凭你、一个小鬼头和一些巧克力就能战胜我,别做梦了。”我顿时发怒了起来。白巧克力女王也不甘示弱,说:“别小看我们,我们也是很强的,杀!”随着这声令下,所有巧克力杀成了一团,不时有各个巧克力在倒下。突然,一个大炮手发着一个大炮向我冲来。我心里想:完了,我不会那么快就挂了吧。我闭紧了眼睛。这时,我发现我完好无损,我疑惑的拿着那个大炮舔了舔,看看那是什么做的。“嗯,味道真不错。”我情不自禁的又说着这句话。我心里想通了,原来,这里的一切全是巧克力。我就开始吃着这些士兵,我吃啊吃。这时,黑巧克力女王这是冲到了白巧克力女王那。正拿着一个长矛刺向了白巧克力女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着巧克力扔向长矛。我赶快跑到把黑巧克力女王那,一口一口地把它给吃了。黑巧克力们见女王已死,都纷纷投降。颁奖典礼上,白巧克力女王给了我一块十分漂亮的巧克力,说:“非常感谢你帮我们除去了黑巧克力女王,这块巧克力给你。”我赶忙说了一声谢谢。小学生作文www.dxzw.com

  突然,一阵跟刚才一样的龙卷风吹来。我被龙卷风死死的卷着。这时,所有的巧克力都对我说了一声再见。我揉了揉眼睛,发现我竟然睡在了桌子上。我情不自禁地说:“真可惜,原来是一场梦啊!”可是,我发现那块十分漂亮的巧克力还是在我的手上。

(字数:10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