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环游世界是每个人的梦想,学习好是每个学生的梦想,做一个健全的人是一个残疾人的梦想。

  假如我有神奇的翅膀,我会让想环游世界的人的完美的实现这个愿望,想到巴黎艾菲尔铁塔,只要坐上我的那一双神奇的翅膀,30秒便可到达,想到美国迪士尼乐园的人,大概只需2分钟就可以轻松地到达目的地,想到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峰顶,只需5分钟就可以到达。如果要环游世界,就只需要20分钟,你肯定会想,不会这么快的,其实,这双神奇的翅膀是采用25世纪最快速度的飞行器,比现在的飞行器快10倍,厉害吧!嘻嘻!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翅膀,我会给学习差的,但又很努力的人给他学习的灵感,让他在2分钟之内,有了学习的灵感,让他的成绩更上一层楼。比如,写作文时,想不到该怎么写好一篇文章时,我就会给他一个写文章内容的灵感,让他在短短的时间内写成一篇精华文章,让他的作文水平突飞猛进,最后成为了一名作家。有时,不单作文会难倒我们,连数学也会难倒我们,老师常说5分钟灵光,就可以解决一道难题,我就会给5分钟的灵黄给他,经过努力,他会成为一名远近闻名的数学家。

  假如我有一双神奇的翅膀,我会让残疾人三天后变成一位健全的人。让失明者之内看到外面那花花绿绿的世界,让聋者听到人们对他关怀的心声,让哑者倾诉自己的心声……。

  一切只是梦想,努力吧!但愿这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字数:5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