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未来的书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30年的我,已经是一名远近闻名的发明家了。我已经有八千多种发明了,其中我最满意的就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书包。
书包一共有五个按钮,第一个红色按钮是提醒按钮。你只要按一下,它就会提醒你什么书忘记装进书包了。比如,你科学书忘记装进书包了,你按一下提醒按钮,它就会“说”:“科学书忘装,请下次注意!”然后亮起红灯,等你把科学书装进去时,红灯就会熄灭。

  第二个绿色按钮是伸缩按钮。你只要按一下,它就会缩小;你只要快速连按两下,它就会变大。小得可以装进口袋;大得比小朋友还要大!伸缩按钮还有一个功能呢!就是可以变轻、变重。你只要快速连按三下,它就会变轻;你只要快速连按四下,它就会变重。轻得连一个两岁小孩都可以拿得动;重得好似大石头般重!

  第三个黄色按钮是监督按钮。家长们只要按一下,它就会监督你的孩子复习、预习。如果孩子不耐烦了,它就会喋喋不休地“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直到孩子重新开始复习、预习为止。

  除了这三个按钮,其余两个按钮的功能也不赖哦!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样的书包,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达,将来科学家们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书包!

(字数:4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