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一块橡皮的自述

作者:施卓群 阅读:

  我,是一块穿着粉红色衣服的橡皮,我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一家叫“娃娃精品屋”店,周围的事物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陌生。一个人把我抱到一个专门放橡皮的地方。

  过了许多天,商店的人来来往往,有一个长得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发现了我,于是,把我买下了,放进了口袋。我想:“这个小女孩一定是十分爱护文具,再说我又穿得那么漂亮,一定会把我当成她的掌上明珠的。”

  下午,下课铃响了,小主人把我从铅笔盒里拿出来,从书桌底下拿出一把尺子。我心慌心跳加快了速度,头上冒出了一股冷汗,不一会儿我的全身都快湿透。小主人十分用力的用尺子砍我和我的朋友,让我和我的朋友两败俱伤。最后一节课,是体育活动课,小主人和她的同桌开了一家“友家牛肉店”,里面什么都有,有牛排,咖喱牛肉炒饭,牛肉炒粉丝……,反正“店”里什么都有,每个菜名里都“牛”字,要不怎么才叫牛肉店呢。牛肉店的生意很红火,收进来的假钱也很多,浪费的橡皮更多。

  这几天,我几次想离开这个主人,我不想让我的下半身和上半身一样痛苦。中午,趁主人去吃饭的时候,偷偷跑到了一个十分爱学习的同学的铅笔盒里(这几天,我一直在观察每个人的上课动静),中午,小主人的“牛肉店”又开始营业了,当她要拿橡皮时,发现橡皮不在了。她十分着急,对全班的桌子扫描了一下,发现李小红的桌子上有她前天买来的橡皮,于是走到李小红面前和她争了几句,把我又放到了桌上,把我的下半身也弄成了炒饭。

  我本来是用来擦去错字或污迹的,但是我被小主人用来当“牛肉店”的最佳材料。

(字数:6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