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假如我是多啦A梦

作者:童一哲 阅读:

  我的家里条件一般般,常常因为没钱用而愁眉苦脸,我会从三维空间袋拿出爆钞机,把一张一百元发进去,就会爆出好多张100头,10张,大家一定看过多啦A梦吧!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那只三维空间袋,可以放下任何东西,也可以拿出神奇的物品,假如我有这样一个袋子那多好啊!

  最近作业比较多,我都没时间玩了,我会从三维空间袋里拿出一个智能机器人,帮我写作业,并且又快又正确,我也不用花时间去订正作业。1000张……一夜之间就能成为百万富翁,不!是亿万富翁。

  我是个恐龙迷,我想知道恐龙长得怎么样,怎样捕食,怎样交配,怎样……这时光机机来说是小菜一碟,回到恐龙时代,一探究竟不就可以了。

  对了,我不能总想自己,总要为班级、为祖国出一份力吧!

  有的时候,同学想走进书里,一起体验作者的酸甜苦辣,也想破开一些未解之迷,也想体验在奇趣大自然的有趣故事,还有……没问题,只要有神奇之靴就ok了,他能带着靴子的“主人”领进书里,让大家在书中尽情遨游!

  在体育课上经常有同学跌倒,摔痛,甚至更危险,我不敢再往下想去。但是神奇药膏无论怎么重的伤,它只要花一秒、两秒钟的时间就能把伤全部康复。安徒生童话http://www.gushi51.com/tonghua/ats/

  我和一些同学一样,经常丢三落四,一会儿这个丢了,一会儿那个丢了,我就会拿出寻找失物机,对他说着自己丢失的物品,它的大嘴巴里就会“吐”出来,但你没有丢却说丢,可是要遭惩罚的哦!

  有些城市空气污染很严重,我会拿出空气清洁器把污染的空气都进它的“大肚子”里,“饱餐”一顿,再“吐”出来,而“吐”出来的就是新鲜空气,人类吸进去后,就会像喝了美酒一般,天天沉浸在“酒”味中。

  假如我真有这么一个袋子的话,我会为家庭出力,为班级出力,为祖国出力的。

(字数:6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