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文

作者:施易含 阅读: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二十年后过去了,我已是一名著名科学家了,我想:二十年过去了,该回我的故乡看看了。于是,我乘着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到了故乡。

  “哇!”我不禁叫出声来。没想到只过了二十年,故乡的变化就那么大:故乡到处都可以看见那一座座彩虹似的立交桥,一辆辆太阳跑车在立交桥上飞驰着,而且太阳能跑车散出的不是难闻的汽油味,而是淡淡的芳香。吵闹的汽笛声,早已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变成了动听的音乐。马路旁和立交桥旁清洁工都由机器人来代替了,机器人把马路和立交桥都打扫得一尘不染。还把马路旁各种花草修整得很漂亮。

  我叫来一辆出租车,出租车上很漂亮坐垫毛绒绒的,坐在面很舒服。不一会儿我母校——石浦镇中心小学,便到了。母校外面还是那样,红色的大理石矗立着,上面写着七个镏金大字:石浦镇中心小学。我刚一踏进学校的门,我便惊呆了,学校里的教学楼更多了,而且教学楼很新。我决定到四(2)班去看一看。我走进四(2)班的教室,看见每一张课桌上,都放着一台电脑,老师可以通过电脑来布置作业,批改作业,并且讲评作业,学生呢,自然就是通过电脑来交作业和修改作业的。上课时,学生也是从电脑上来向老师提问和回答问题的。走出教学楼。咦?操场呢?哦,原来操场没在了地下。地下,还有几盏太阳能照明灯,这样,虽然地下很暗,但只要有太阳能照明灯,操场就很明亮了。如果我们小时候也有这样的设备就好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皇城沙滩。我赤着脚,踩在柔软的沙子上,沙子依然那样金黄,海水依然那样湛蓝。沙滩的娱乐设施也多了很多,还有过山车呢!

  没想到呀,没想到,才过了二十年,家乡的变化那么大,祝我的家乡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字数:6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