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20年后的我

作者:汪佳仪 阅读:

  早晨起来,我翻开日历。“哇!”20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已经是2032年2月9日。

  之后,我完成了早上一系列的洗漱,吃完早餐后,驾驶我的新发明—风火轮空气车(可以飞起来,并且不用加汽油,用空气驱动的“气车”)来到实验室,准备开始我新一天的研究生涯。

  这个季度我的目标是发明物品搜索探测器。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嘛,你看,人家赫赫有名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在打理生活方面还不如一个小学生,虽然我是一个科学家,可却经常丢三落四,这就是我发明物品搜索探测器的原因。

  正准备开始工作的时候,接到了我20年前的小学同学—柳枝繁的电话,她要约我去参加同学聚会。我便爽快地答应了,跟助手交代完今天的任务后,就匆匆赶往七星级酒店。

  一到酒店就见到了曹俣、张博雯、柳枝繁等人,我们抱在一起,毕竟二十年没见了嘛。突然,我们听到有人在敲门,难道是万耀云吗?我开门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他,

  万耀云以前的老毛病还没改过来,现在还是迟到,他比以前更胖了,不过学识更渊博了。之后我们开始叙旧,不知不觉又谈到了我们现在的工作。曹俣成为了世界著名的音乐老师,张博文可是中国特级语文教师,万耀文当上了中外闻名的漫画家,柳枝繁也成为世界级的设计师,世界服装设计大赛,她担任设计师,又兼任模特,获得了冠军。

  而我呢?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如今是一名世界闻名的科学家,至今申请了200多项专利。可我不得不回到现实中来,现在是2012年2月9日,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我一定会向着我的目标努力、前进的!

(字数:6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