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奇思妙想

作者:郑豪 阅读:

  这天,小智正在与伙伴们旅行的途中。突然,一道光芒朝小智飞来,把他带走了。小智到底被带到哪儿去了呢?

  小智从梦中醒来,感到有一种隐隐约约的头痛,他抱着头,埋怨道:“该死的光,把我带到哪来了呀!”他一抬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这鸟语花香莺歌燕舞,还有许许多多好看又稀奇的动物和植物。忽然,天暗了下来,一阵雨过后,植物全枯萎了。这时,飞过来一个小仙子,小仙子连声说:“救救我们,救救我们吧!”小智问:“这是哪里。”小仙子对小智说:“这里是故事王国,我们遭到了女巫的攻击,请你帮我们打败女巫吧。”小智说:“好。”说完,他就向女巫的城堡进发了。

  他来到了一个人类城堡,国王问他从哪儿来之后,请求他帮助他们抵挡女巫部队的进攻,并告诉他这的情况后,又告诉他,这个世界有八十八座城堡,但已被占领了四十四座,小智说:“我一定会帮助你们打败女巫的部队。”就在这时,敌人来了,小智到城堡上方,看见了女巫的部队。大吃一惊,只见敌人全是土人,国王说:“这是土精部队。小智想啊想,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把土人都引进了水库中,土人都变成了泥水。后来,水精部队也来了,小智说放箭,结果箭全穿了过去。小智想了个办法,他拿出了制冰器放在城门前,开启后,水人全被冰冻了。最后来了铁精部队,小智想不出办法了。就在这时,打雷了,雷打在了铁人身上,铁人全爆炸了。

  后来,女巫见状,感到大事不好,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故事王国和平了,大家都很开心,小智也回到了现实世界当中。但是,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女巫正在计划着下一个惊天阴谋……

(字数:6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