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奇思妙想

作者:石佳钰 阅读:

  为什么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动手,如果人们能从繁琐的事物中解脱出来,让做事变得又快又好,那该多好啊!我想有个机器,像海豚,上面有许多按钮,能够完成我所有的想法和需求。

  当你想去旅游时,你只要按红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迷你旅游包,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让你减少了准备东西的麻烦。

  当早上起床时,你只要按黄色按钮,它就会帮你叠好被子,让你缩短了不少的起床时间。

  当打扫卫生时,你只要按绿色按钮,它就会在几分钟之内,清除所有的脏东西,减少了你的体力消耗,让你的家务变得轻松。

  当你要睡觉时,你只要按青色按钮,它就会设置好闹钟,明天早上准时叫你起床,让你不用担心上班或上学会迟到。

  当你要买菜时,你只要按蓝色按钮,告诉它买什么菜,即使没买菜经验的你,它也能帮你挑选到新鲜的菜,帮你减轻了买菜的烦恼。

  当你去超市时,你只要按紫色按钮,它就会按照你买的东西,来制定相应大小的购物袋,方便你带回家。

  你想有了这个机器,是不是不用自己动手,它就会帮你做好任何事。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等长大了一定要发明出这个机器,广泛运用在人们的生活上,让大家的生活变成智能化的生活,品质得到大大得提高。

(字数:4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