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作者:张洋嘉 阅读:

  我是一颗不起眼的石头,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来自一座大山,山上都是小草,软绵绵的,像绿毯一样。山上还有许多花,五颜六色,一阵风吹过,就会闻到很浓的芳香。

  有一天深夜,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草弟弟、花妹妹都贴在我身旁,寻求保护。突然,我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感到一阵眩晕……

  当我醒来时,感到非常舒服,睁开双眼,原来是小河姐姐在抚摸着我。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非常陌生的地方:周围没有了小草,只有清澈见底的河流。我迷迷糊糊地说:“这是哪儿?”“这是山脚下的一条小河。”一只小鱼说,“刚才那场大雨,让许多东西都‘搬’了家。诺,你就是其中一个。欢迎你来这儿,以后你就是我们的朋友了!”我听了小鱼的这段话,才知道自己被风爷爷带到了这里。

  在小河里,每天有小鱼小虾陪伴我,与我嬉戏,陪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着一首首动听的音乐;每当我要休息时,软软的水草像被子盖在我身上,让我美美的睡到天亮。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

(字数:4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