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世博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的七月三十日我和妈妈去了上海,我们去了三天,两次入园游世博,这之中发生了很多值得记录的事情。  

  第一天我们按照各种攻略、提示在下午两点钟到达了上海世博园八号门后滩出入口。这里是整个世博园人流量最大的一个出入口。但是在下午两点的时候,连买票带安检我们只用了不到三分钟就进去了。这个时候入园,真是最明智的选择。

  入园之后,我们并没有着急着跑去看各个展馆,而是在世博园区里面遍布的休息的地方附近看看各个展馆的外形,看看世博园区的公共设施,看看这百年一次的的世博盛会的整体,在整体上感知世博。先大范围地感受世博盛会的气氛,那种特有的感觉,难以用文字表达的气场。  

  其实各个展馆内部要表达的内容在展馆的外表上有非常形象直观的体现,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先看展馆外观,再看展馆内部也是一种很好的观博方式。  

  这个波黑馆外墙就是通过60幅波黑和中国儿童创作的水彩画和素描表现人类、自然和科技发展等内容的。展馆的内部,也和它的外观有着相同的主题。  

  在世博园里也有很多以自己国家特点为主体的商店,餐厅。虽然这里的商品都价格不菲,但是买几个纪念品还是很有意义的,通过小小的纪念品,能够了解到这个国家的内涵,通过小小的纪念品,永恒地保留世博的印迹。我们有幸来到了大名鼎鼎的土耳其硬冰激凌店,这家店在各个电视台都露过面,能来到这里,当然要不惜一切代价买一个冰激凌吃吃咯。虽然冰激凌要二十五元才能买一个,但这二十五元花得绝对值。  

  通过土耳其老人永远乐观,坚毅的眼神,热情、熟练的动作和勤劳的双手,我们看到了土耳其人的性格,形象地了解到了这个国度的内涵。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泰国馆,这里的人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我们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钟,便进入了泰国馆。从外观上看,泰国馆绝对是最漂亮的展馆,它几乎浓缩了泰国所有传统的宫廷式建筑风格。我们在进馆之前还领到了泰国馆为我们准备的礼物,满满一包泰国水果,从这里体现出了泰国人民的热情,友善。  

  这个是整个世博园区里最大的机器人,全身多个部位可以自由活动。从这,足以见出泰国这个古老文明的国度在今天科技发达的程度。  

  接下来是一场3D电影,在泰国馆的第三个展馆内放映。戴上3D眼镜,坐在座位上,一次体验泰国的短暂旅游就开始了。在旅游途中,不但能看到近在咫尺却伸手又抓不到的各种东西,还有通过鼻子闻到的花香,落在身上的水珠。这一切,都是由高科技所打造。  

  这一次去上海看世博会,精彩的东西还有很多,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要去看世博,感受世博,世博加油。

(字数:10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1)
91.7%
踩一下
(1)
8.3%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