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石头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嗨!大家好!我叫小石头,是一个“冒险大王”。家里人没有一个能比的上我,于是我的这个外号就传开了。

  有一天,我出去玩,看到了一颗颗比我大两倍的米,我想逃。但是来不及了,那些叫“人”的家伙把我和米一起放进了一个大桶里,我急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可是,不一会儿他们又把我弄了出来,放进了锅里,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但却只能在又闷又热的锅里蒸了半天。

  真巧!在我着急万分的时候,他们又把我放到了一个比锅小很多的东西里面,倒是凉快多了。但我却被他们吃进了嘴巴里,在嘴里可真难受,特别是口水的味道,特别恶心。

  还好,他们把我吐了出来,调皮的小弟弟把我扔到了老鼠洞旁。老鼠出来了,一脚把我踢到了鹦鹉睡觉的小毛布上。真软和呀!我美美的睡了一觉。

  醒了,却发现自己在草丛里。原来,不知为什么,鹦鹉被杀了,小毛布也被扔进了草丛里。

  怎么办?我不认识回家的路了。好在我碰到了“什么都知道”的大树伯伯,他告诉了我。

  我终于回到了家。

(字数:3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